深恩團契

深恩團契在每週四晚舉行,分為兩個組別牧養更生人士:「男士小組」、「同守小組」(女性「黑手」),在每週週二晚舉行,為更生人士及其家人進行適切牧養外,還作為轉介團友加入教會的牧養平台。此外,這些小組也成了「阿尼西母訓練計劃」學員的實習基地。  

麥子團契

麥子團契成在每隔週四晚舉行,團友均是外語更生人士。團契同時進行線上聚會,讓本地外語更生人士與返回海外的更生人士彼此支持,及繼續牧養他們。團契也舉行戶外活動,建立他們之身心靈。

青少年阿尼西母團契

這是一個跟進更生青少年的全人關懷服務,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接觸離開院所的青少年,幫助他們認識信仰,引導他們選擇正確的人生方向,為他們塑造愛和真理的家,取代舊日不良的圈子,彼此鼓勵,建立新的生活。

關心更生青少年的除了本會同事,還有一群生命已改變的年輕「過來人」,這些朋輩同行者,明白年青人的需要和掙扎,彼此間很容易建立友誼。我們提供全方位的關顧 ,從工作到家庭、以致身心靈的需要,讓青少年阿尼西母成為更生青少年的另一個家,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除了星期六下午恆常聚會,我們也舉辦各種康樂活動,如行山、燒烤、溜冰丶音樂會等,及義工活動,如探訪獨居長者、在社區派發月餅、到學校分享等,也舉行生涯規劃講座、提供工作轉介等,幫助青少年積極生活,過正向人生。